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倍:安保法案未得到国民理解 将努力获得理解

  • 发布时间:2015-07-15 12: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本国会围绕安保法案的争论进入白热化状态,执政的自民党拟于15日下午强行对法案进行表决,在野党则表示反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质询中承认,安保法案没有获得日本国民的理解。

  据NHK报道,截至目前,日本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仍在对安保法案进行总结性质询。包括首相安倍晋三在内,日本各政党均出席了总结性质询。质询过程中,不断有议员高声抗议,并一度出现混乱场面。

  在野的民主党代理党代表长妻昭称,“反对在没有获得国民的理解的情况下强行进行表决”,要求取消表决议程。对此,安倍晋三称,“(安保法案)确实没有得到国民理解”,“将继续努力以获得国民理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