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基尼不合民情?越南人穿睡衣去海滩玩被批保守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5日报道,外国游客眼中的越南岘港市有洁净、美丽的沙滩及低消费服务,但他们也常看见越南民众穿着“睡衣”到沙滩游玩。外国游客建议岘港观光单位“是否可以规定到海滩只能穿比基尼”。

  越南媒体称,岘港市第十四届人民大会在7月9日讨论了这个议题。反对者认为,比基尼不符合越南民情,穿睡衣去海滩已经算是“进步”了,还有人穿着整套衣服去海边玩水。

  22岁的梅洪安说,她有次见到一名年轻人穿着睡衣下海,一个大浪打来,把他的大睡裤冲走了,这名年轻人只好待在海水里,一直到找到大睡裤才能上岸。

  25岁的游梅安说,她希望大家不要把睡衣穿到海滩上,“一湿就黏在身上,看起来又脏又难看”。

  另一位住在胡志明市的李女士说,外国游客从小就被教育要穿比基尼去海滩,看到海滩上有人穿睡衣玩水自然不爽。她说,“不穿睡衣可以,但难道去海滩就一定要穿比基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