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证指数公司即将发布十条新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3:0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证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5年8月5日正式发布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中证车联网主题指数、中证生物医药指数等10条指数。其中,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以内地和香港交易所互联互通机制规定范围内可交易的A股及港股为标的。

  中证车联网主题指数将内容与服务提供商、软件提供商、硬件提供商、汽车厂商等相关上市公司纳入中证车联网主题,选取不超过80只股票作为指数成分股。

  中证生物医药指数将提供细胞医疗、基因测序、血液制品、生物技术药物、疫苗、体外诊断等产品和服务的上市公司纳入中证生物医药主题,并选取不超过80只股票作为指数成分股。

  中证自贸区主题指数将属于但不局限于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交通运输、商业贸易、金融、机械设备等行业的上市公司纳入中证自贸区主题,并选取不超过100只股票作为指数成分股。

  中证上海主题乐园指数将地产开发、建筑材料、交通运输、旅游、商贸零售以及文化传媒等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纳入中证上海主题乐园主题,并选取不超过80只股票作为指数成分股。

  中证精准医疗主题指数选取疾病筛查与诊断、数据解读、个性化治疗与用药以及其他与精准医疗相关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

  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选取提供医疗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硬件、软件或服务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

  中证智能汽车主题指数选取智能汽车终端感知、平台应用,以及其他受益于智能汽车发展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

  中证互联网平台主题指数选取大数据云计算、入口以及平台类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

  中证朝阳永续超预期88指数由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定制,该指数以分析师行为、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以及研究报告文本三个维度为切入点,依据一致预期净利变化,一致预期盈利能力变化及一致预期成长性三类因子选取综合评分最高的88只股票作为成分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