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位十字星暗藏变盘玄机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3:0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

  从昨日全天走势分析来看,半年线失守预示高位抛压力量十分沉重,释放出三大变盘信号,提醒投资朋友后市操作一定要保持高度谨慎。

  玄机一:权重尾盘异动,暴露国家队护盘意图。昨日权重股的表现令人失望,如果是在盘中启动,配合八类股的上攻行情,那么主力有望攻克4100点,从而为后市上攻4500点树立信心。但是盘中权重并无任何表现,反而成为砸盘主力,直到尾盘才由“两桶油”和银行股开始拉抬股指,这种护盘行为,不仅不会起到任何支撑效果,反而会引发中小盘股资金夺路而逃,不利于后市股指反弹延续。

  玄机二:中小盘股迎来兑现离场高峰期。毕竟连续三天反弹超过40%,不论是散户还是游资,都已经是非常丰厚的盈利了,短线需要警惕大盘仍有进一步杀跌风险。

  玄机三:半年线拉锯战仍将延续。技术上看,股指在半年线附近反复拉锯才刚刚开始,尾盘权重护盘的意图已经很明显,后市二八之间将会再度切换风格,充分化解上档的套牢筹码和获利筹码的双重压力后,大盘才有可能向上攻击4500点目标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