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农行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2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农行近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公益宣传活动,全面覆盖农行辖属全部网点以及社区、商圈、街头等区域,充分利用农行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资源平台,以“利率市场化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警惕非法融资服务月”三个不同主题的专题宣传月形式全方位开展。

  活动期间,深圳农行不仅在网点举办“小小银行家”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利率市场化后财该如何理”等多场专题讲座,还在人流密集的地铁口,大型住宅社区、商场等地举办及几十场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向市民传递金融知识,服务百姓日常生活。 (胡 靖 邓永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