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龙人移动银行将“惠民”进行到底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3:4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前,各大银行纷纷布局移动金融领域,并竞相推出优惠政策普惠消费者。日前从华夏银行获悉,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小龙人移动银行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华夏银行推出“小龙人移动银行,悦用越有礼”活动,以丰富的礼品回馈广大客户。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的客户,分为签约有礼和交易有礼两部分。其中,活动期间签约小龙人移动银行的客户,即可获得参与“签约有礼”抽奖资格,每月抽奖一次,总计抽取6个月。每月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88名,三等奖888名,分别赠送价值4999元、500元、50元的礼品。已经签约的客户在活动期间通过移动银行办理跨行收款业务,每季度收款金额累计达到1000元以上(含)的,即可参加“交易有礼”活动。季度收款金额每累积1000元,即可获得1000积分,每1000积分为一个抽奖单位。积分随收款金额的增长,以1000的整数倍累加。“交易有礼”活动总计抽取两个季度。每季度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88名,三等奖888名,分别对应的礼品价值与签约有礼相同。中奖客户名单将在华夏银行网站公布。

  据悉,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是华夏银行在移动端整合多种新型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投资、生活、购物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作为“华夏龙网”整体服务品牌的子品牌之一,“小龙人”寓意在传承华夏文化基础上,锐意创新,面向普通用户提供智慧便捷的金融服务,携手共同见证移动互联时代的高效便利金融生活。目前客户在小龙人移动银行上,可以完成大到贵金属、基金、三方存管、理财交易等金融交易,小到生活缴费、缴纳交通罚款、手机充值、商旅预订、电影票等各类生活支付。其中,免费掌上图书馆、周末0元抢快乐、无卡取现等服务以其安全性、便捷性与特惠性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参与。

  通过参加小龙人移动银行“悦用越有礼”活动,消费者可以以此为契机,一探小龙人“移动金融生态圈”究竟,不但可以在各种生活场景完成移动支付和金融交易,还能遍享小龙人与各商家联合推出的各项优惠,可谓一举多得。

  韩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