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拨打重庆晨网健康频道热线 可免费预约妇科常规体检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6:4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丁怡 在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妇产中心,每天都看到许多患者排队检查,记者最近发现,在排队的人群中,年轻的面孔越来越多。“每到毕业季,门诊17至23岁的年轻女性就会比平时增加3倍。”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妇产中心王莉医生介绍,近年来年轻少女未婚同居现象逐年增加,怀孕后不敢告诉父母或朋友,往往自己悄悄到小诊所进行人流手术,术后感染引发宫颈炎等后遗症。

  在该中心门诊,记者遇到了年仅19岁的于洋洋(化名)。原来,她怀孕后,为了不让父母朋友知道,偷偷跑到一家小诊所做了人流手术,术后感染了妇科炎症。经过武警医院妇产中心门诊医生的仔细检查,于洋洋被确诊为重度宫颈糜烂。王莉医生为她安排了手术时间短,对人体损伤小、康复快,也不会影响生育的LEEP(利普)刀微创手术。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为于洋洋手术的专家组就为她清除了全部病灶,当天患者就回家休息。

  “宫颈炎症反复发作,导致持续感染人乳头瘤病毒(HPV),是宫颈癌变的重要诱因”,王莉医生介绍,定期进行宫颈细胞学检查,可以早发现、早治疗宫颈癌,早期宫颈癌的治愈率可达100%。现在,重庆晨网健康频道与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妇产中心联合开展了“宫颈疾病免费筛查月”公益活动,即日起可免费获取价值153元的多项妇科常规体检项目。年满18周岁的女性市民均可拨打重庆晨网健康频道热线4006012226进行免费预约。

  王莉医生为患者解读检查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