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金科再夺大竹林地块,总金额超48亿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6:4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黎胜斌 下半年伊始,重庆土地市场再掀波澜。昨日,主城4宗土地亮相,最终被龙湖、香港置地、金科等地产巨头悉数包揽,总成交金额超过48亿。

  市土地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7月14日主城4宗土地亮相,全部来自北部新区大竹林组团,合计约938亩,起拍金额达45亿。

  在当天的拍卖会上,龙湖和香港置地联合体分别以11.8亿和12.6亿拿下两宗地块。其中,总价为11.8亿的北部新区大竹林组团属于一类居住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建筑面积达28.187万平方米,楼面价达到4186元/平方米;总价为12.6亿的北部新区大竹林组团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净用地面积为15.919万平方米,楼面价达到3522元/平方米。金科则以底价13.42亿和底价10.9亿竞得大竹林组团另外两宗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