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农民灾后恢复生产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29:5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们一来我就放心多了,每次台风过后,你们都马上来我这,帮我解决困难,真是太感激你们了!”苍南县马站镇西瓜种植户王和很是感激,这些年每次台风过后,苍南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都会马上来他这边走访调查,帮助他解决恢复生产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目前正是马站地区第二茬和第三茬西瓜即将结果的时刻。台风“灿鸿”带来的强风,将瓜农的大棚刮得东倒西歪,今年西瓜减产已成定局,瓜农损失惨重。同样受灾的还有玉米,两米多长的玉米杆均被拦腰吹折,500多亩的玉米田全部受灾。为支持苍南农民灾后生产重建,苍南农商银行全面畅通灾后贷款申请渠道,简化手续,及时做好受灾户贷款投放,并派出移动服务车上门服务,让受灾农民不用排队,送贷上门,确保农户灾后重建资金供应。 (温怀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