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易购北京首家云店将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1: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消费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昨日记者获悉,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将于7月31日开业。据了解,新开业的云店由原有的联想桥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拓展了红孩子母婴、消费金融、海外购、PPTV等业务单元。至此,苏宁旗下零售品牌已通过“苏宁易购”品牌实现线上线下的统一。

  苏宁云商北京大区总经理卞农介绍,苏宁易购云店包含主题体验、特色零售、休闲娱乐、智慧服务四个模块。改造后的云店仅保留约50%的电器经营面积,同时将电器经营面积改造为360度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

  根据北京苏宁的发展规划,计划在年内将完成八里庄店、四季青桥店、西门店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