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墨西哥政府解雇狱长等3名官员 疑其帮助毒枭越狱

  • 发布时间:2015-07-14 14: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7月14日报道,全球头号毒枭古斯曼11日晚间从墨西哥高原联邦监狱逃脱,随后墨政府开始对此次越狱事件展开调查。墨西哥内政部长14日宣布,墨政府决定解雇三名失职的监狱官员,疑其曾帮助毒枭越狱。

  墨西哥内政部长米格尔?安赫尔?奥索里奥?钟(Miguel Angel Osorio Chong)14日表示,毒枭古斯曼越狱肯定有监狱人员在帮忙。如果情况属实,监狱官的行为将会构成叛国罪。

  他表示,根据目前调查的结果和事态发展,政府决定解雇高原联邦监狱狱长、墨西哥监管系统领导及其总协调员。

  据悉,古斯曼于当地时间11日晚间从高原联邦监狱逃脱时还带着监控手环,而且监狱里的摄像头24小时都在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