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加速打造区域性互联网金融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12 01:29: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南宁7月11日电 (记者江东洲)11日以“互联网金融+南宁:对接东盟,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南宁)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期间,南宁市发布了扶持互联网金融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也一同揭牌。以互联网金融发展(南宁)研讨会举行和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正式建立,以及活动现场赛伯乐投资集团与南宁市青秀区签署合作协议,和亿赞普、红岭创投、温州贷、E速贷、九赢网、融金宝等6家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签约正式入驻为开端,标志着南宁互联网金融业的战略布局正在逐步形成。

  这是南宁市第一次举办以互联网金融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不仅有中国银监会等行业监管高层和专家,而且吸引了众多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翘楚,从政府到学界再到商界,从组织到机构再到个人,都为南宁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提出建议良策。

  为促进本区域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健康化、规范化和高效化,南宁市制定出台了《南宁市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提出了包括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登记;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园区)建设;给予互联网金融企业一次性落户奖励;鼓励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引进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建立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等20多条。这是南宁市首次针对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出台扶持政策。

  作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所在辖区的青秀区,为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建设提出力争在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揭牌之日起一年内集聚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少于50家,区域行业代表企业5家,年交易额不低于200亿元。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