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板发工资 用民生手机银行很省事

  • 发布时间:2015-07-14 08:29:2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当天是给员工发工资的日子,商户张女士熟练地打开手机上安装的民生小微手机银行,熟练地在首页选择代发工资,一下子就将十几个人的工资发放完毕。

  张女士经商近八年,一直与民生银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但获得了民生银行贷款服务,而且还享受到了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一揽子解决了其公司融资、财务管理、支付结算以及家庭投资理财、日常生活缴费等系列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需求。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其财务账户管理和支付结算需求也不断地增加。张女士对记者说:“你看,民生小微手机银行中的公私账户集中管理、贷款在线申请和签约、自助提还贷款、大额汇款、回单验证、乐收银账户管理、代发工资、企业财务室等这些服务都是专门为我们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我用了两年多,非常实用,帮我节省了大量时间、精力和手续费,现在我的生意越做越轻松了”。

  据悉,目前民生银行小微客户中开通手机银行的有200多万户,覆盖率为67.69%,在其手机银行客户总数中占比12.92%;小微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处理的交易额为1.09万亿元,在民生手机银行总交易量中占比39.74%。也就是说,八分之一的小微手机银行客户贡献了近五分之二的手机银行交易量。最近,民生银行又全面升级小微手机银行,在原有企业账户代发工资的基础上,新增个人账户,为没有开通企业账户的小微客户打造了更便捷的工资发放渠道,同时调整功能布局,突出小微金融专属服务,方便小微企业快速查看和高效处理,优化操作流程、节省时间精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