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探寻乐园新玩法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4:2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暑期来临,去哪儿玩?各个主题乐园都在费尽心思吸引人气。日前,坐落于杭州湾新区的海皮岛,在转型升级后全新亮相,并推出了暑期活动计划。

  海皮岛坐落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内,整个园区包括三个主题公园、一个五星级酒店和一家温泉酒店,其中三个公园分别是海洋魔幻全景乐园——海皮岛、超大室内水公园——水影涧、温泉公园——海心洲。海皮岛原名欢乐世界,本是一个常规的游乐公园。在引入新的团队后,公园华丽转身,走上了情景互动体验之路,并更名为海皮岛。据介绍,海皮岛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工作人员,取而代之的是杰克船长、钢铁侠、美人鱼、精灵妹子……而园内的房屋、道路、餐厅、甚至厕所,都充满了魔幻元素。

  海皮岛也为游客准备了吃喝玩乐各种“嗨皮”。据悉,在整个暑期,海皮岛每天都有丰富的文化活动,比如长达40天的狂欢啤酒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文艺表演,3D高手现场的涂鸦创作等。此外,为了照顾怕晒的美女们,海皮岛将暑期的营业时间延续到晚上10点。 (叶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