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8新媒体拟出售多米音乐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11: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多米音乐控股股东或将易主。昨天,港股数字音乐公司A8新媒体集团发布公告,拟转让所持移动音乐服务平台多米音乐的股权。

  据了解,2011年,A8新媒体斥资1900万元购入多米音乐约43%股权以此拓展在移动互联网音乐领域内的业务。截至目前A8新媒体持有多米音乐42.73%股权,是多米音乐第一大股东。

  按照A8新媒体的说法,基于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公司有意出售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多米音乐的股票。根据A8新媒体此前发布的财务报告,2014年全年,其总收入达2.05亿,同比增长8.4%,同期净利润为1080万,同比增长10.2%。据悉,由于A8新媒体业务也主要分为音乐娱乐和游戏发行两块,若成功出售多米音乐股权,其在音乐业务上的重点将放在现场音乐演出业务及线上线下直播互动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