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定制整形成新宠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2: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私人会所式的高端整形私人定制市场大有可为”。重庆美蝉整形医院院长刘芯宇表示,“大”不再成为整形美容界的唯一生存法则,在重庆,个别小型化整形机构推出更具个性化、私密性的高端定制整形已开始风靡重庆,成为娱乐界、商界求美者的新宠儿。

  据了解,目前重庆传统的整形美容市场,已经形成以西南医院为代表的国有品牌医院,以华美、当代为代表的传统民营医院和铜雀台、艺星、星辰等依托韩国医美技术的民营医院三足鼎立的市场竞争局面。不过,随着私人会所式的高端整形私人定制的出现,中小美容机构也在渐趋饱和的整形美容市场找到了生存空间。

  位于两路口的美禅整形就是这么一个小众整形机构。它由原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整形与颅颌面外科创始人吴一教授担任特邀专家、名誉院长,专家团队均为国内外名校整形专业硕士、博士出身,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为顾客提供面部整形、形体管理、皮肤美容等国际化高端医美服务。

  据介绍,美婵的硬件设施与医疗设备均是按照国家三甲医院标准配备与使用,实现了整形技术和医美服务与国际接轨。而且引入美、韩、法等国最先进、最完善的整形技术、医美设备、服务理念及管理制度,让顾客在国内就能享受到国际化纯正的私人会所式高端整形私人定制体验。目前,国内不少一、二线演艺明星、商界名流,都成为美蝉的客户。当然,这里的费用也是不菲。比如全面部年轻化重塑、内外兼修的形体管理等项目,费用在10万-100万元不等。

  “美容定制市场个体消费实力强劲、个性化需求丰富,是一个丰富的宝矿。”业内人士表示,规模大小只是求美者选择整形机构的要件之一,能否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保证整形的私密性、能否提供星级环境和星级服务,都会成为求美者考虑的重要因素。重庆晚报记者 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