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国管理五环峰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3 17: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记者徐克强)第十届中国管理五环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用年度演说表达对管理大势的新态度;用智库论战碰撞商战前线的新火花;用年度论坛引爆管理学界的新思潮!来自政府、产业、学术、科研、媒体届的一千多名代表参与了主题为《互联网+管理挑战》的本次峰会。

  中国管理五环峰会由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发起,围绕我国社会、经济、企业管理、发展变革等主题,引领管理思潮,激发鲜活思想,寻求基业常青之道,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重要年度峰会之一。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王璞以“事、市、势”和“产品、平台、生态”为切入点为峰会致辞,并阐述了领导力的核心因素是诚信、担当、包容和激情。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在论坛上发表了《新形式下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的主题演讲。陈东琪表示,中国经济GDP上半年不足7%,下半年将微涨在0.5%的涨幅,全国经济维稳在7%左右,经济在软着陆,没有出现经济危机。我国经济下半年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有三,一是结构性、生产性通货紧缩压力较大,二是下半年的就业压力将比上半年加大, 三是,上半年经济虽然出现月度的轻微回升,但回升幅度不大。

  IDG资本合伙人李丰在《互联网+时代的产业思维》主题演讲中认为,互联网+是为了解决信息的流动效率,其本质是根据大规模的供求关系做动态的市场化定价,从而达到最有效的资源分配方式。

  北大纵横副总裁陈江长发布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管理白皮书 ,并从战略到组织管理、人员管理、企业文化再到企业热点问题和对宏观经济和一些重点关键的热点问题的方向进行研讨。

  据悉,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是我国最大的企业智库之一,大量承接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发展课题,已形成拥有国内一流专业咨询规模的大型咨询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