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皱纹是身体在呼救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1:2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也许你每天都会对镜兴叹:“唉,岁月催人老,脸上的皱纹又多了一条!”其实,它们可能正在向你传达身体的真实情况。

  眉间纹——压力是不是太大?

  两眉之间的皱纹俗称“恼怒纹”。当人们生气或全神贯注地沉思时,两眉之间就会出现所谓的“恼怒纹”。此外,如果处于身心紧张或重压之下,“恼怒纹”也会随之而来。

  额头纹——睡眠好不好?

  额头纹是检验睡眠质量的一个标准。中医认为,额头纹突现是长期睡眠不足引起的。

  鱼尾纹——肾虚?

  中医认为,人体肾脏在脸部的反射区是眼外角与耳朵相连接的部位。眼角有很深的鱼尾纹,就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唇侧纹——肝胆不妙?

  中医认为,唇部右边的皱纹透露出的是肝脏和胆囊的负担过重,左边的皱纹则可能是显示脾脏有问题。

  鼻皱纹——心脏好不好?

  鼻皱纹代表的器官是心脏。鼻梁部位皱纹多而密,很可能因为心脏负担过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