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海高新区启动两个项目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 通讯员丰红秀)2015“威高杯”全球医疗器械项目大赛和2015“北洋杯”全球电子信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据介绍,此两项大赛由威海高区管委主办,高新区科技局、威高集团、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美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将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梦想实现的平台。

  据了解,“威高杯”全球医疗器械项目大赛的参赛对象为海外学人,含留学归国人才、外籍华裔专家、外国专家、海外境外留学人员、在华留学人员等。参赛对象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人数不限(至少有1名海外学人,海外学人占股30%以上)。参赛项目应为近年成果,必须拥有知识产权、专利使用权或市场经营权,必须为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领域。大赛特等奖奖励人民币5万元+人才及项目落户威海+获留学人才待遇+风投资金600万—800万元、乃至3000万元或上不封顶+政府扶持资金+奖牌与证书。

  “北洋杯”全球电子信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面向全球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个人、创业团队及学生组织等,分电子信息大赛、机器人大赛和工业设计大赛三个专项竞赛,其中,电子信息大赛包括物联网云计算电子商务、软件、大数据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开发及应用,机器人大赛和工业设计大赛领域不限。

  决赛于10月中旬在威海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大赛专项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10万、6万、4万、2万元创业奖金。凡进入决赛的选手均可申请入驻“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众创空间;优秀获奖项目并落地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的,可获得北洋集团产业投资基金的股权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