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金融以“信”换“信”

  • 发布时间:2015-07-13 07:34:1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携手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厦门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推出的银税互动项目正式上线,厦门纳税人可根据自己的纳税信用在银行换取信用额度。

  2015年3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携手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完成“银税互动——光大税信通”项目签约仪式。作为厦门地区首家与国地税直接进行信息平台互动模式的银行,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在此次银税互动项目中,为厦门市守信纳税人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该服务是在确保纳税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搭建信息平台,打通部门隔离,实现信息共享,将纳税户的纳税信誉、税收贡献与其个人信用紧密结合,利用“纳税信用”换取“信用额度”,快捷地为守信纳税人提供消费信贷产品及相关金融服务,有效缓解守信企业的融资难题。

  “光大—税信通联名信用卡”是鹭岛首张“金融+纳税”的联名信用卡。税务部门为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价值导向,此次银税携手,为守信纳税人提供纳税信用增值服务,助力守信企业发展。“光大—税信通联名信用卡”标志着光大银行与税务部门“银税合作”的创新开端,也必将助推税银企三方共赢,最终实现良性发展。

  客户可直接登录“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http://xyk.cebbank.com/)进行申请办理,在成功提交申请后,光大银行会提供上门服务。如此,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光大税信通联名信用卡的办理。

  详情可咨询: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信用卡中心:0592-2680218、0592-26803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