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行“四融”平台增加自助贷款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7-13 05:29:5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杨世智)“从手机上贷款,又快又方便!”近日,静宁县曹务乡唐山村农民高安平还是头一次没有跑银行,在家里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四融”平台APP,就轻松获得了一笔1万元的贷款。

  今年4月,在省农行推广服务“三农”“四融”平台时,这位苹果种植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了“四融”平台APP。“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啥叫‘APP’,只知道可以通过这个汇款、转账,交电话费什么的,挺方便。现在更好了,我就在手机上这么点几下,1万元贷款就打到了我的惠农卡上。”高安平说。与高安平一样高兴的,还有很多人。截至6月17日,静宁县共有615户农民通过“四融”平台,自助获得2850万元“双联惠农贷款”。

  这种发放贷款模式,是省农行5月17日推出的,并称之为“‘四融’平台自助循环贷款”。先由农民在线下向农行提出贷款申请,然后银行再进行调查审批、面签合同、信息录入等环节工作,最后在线上实现合同期内每笔贷款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