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偏才专才也有春天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29: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晔 通讯员 翁祖群)今年1月,杭州推出“人才新政27条”,针对高层次人才提供落户、购房、买车上牌等方面的支持与助力。产业发展急需、社会贡献较大、现行人才目录难以界定的“偏才”和“专才”,也被纳入新政覆盖范畴,并且享受相应的人才政策。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委人才办和市人力社保局已制定完成《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偏才专才认定实施细则》,并即将启动偏才专才认定工作。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可登录杭州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http://rc.train.gov.cn)进行申报。

  怎样才算偏才专才?按《细则》规定,需满足三个条件——申请人所从事的工作应符合杭州市产业发展的要求,为杭州产业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申请人在专业技术(技能)领域所获荣誉应达到现有《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同类水平;申请人在专业领域做出较大的贡献,具有较大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