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约一下,商品服务送到家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29:5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家政清洁、易洗车、空气检测等服务,手机约一下,就会有人直接上门;在线便利店里生鲜零食等一应俱全,所有商品包邮到家……近日,“南京家庭必备神器”——“我们家”APP3.0版本正式上线,同城速达团队也正式启动。

  “我们家”是一款智慧社区家庭生活APP,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江苏省首家上市媒体龙虎网打造。该产品将本地生活信息、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输送到家庭,为家庭用户提供基于居住位置信息的生活资讯、上门保养、在线购物、邻里社交等服务,并让家庭用户通过线上交互、线下体验实现城市生活的互联。

  “同城生活服务配送”又被称为“最后一公里物流”,随着物流行业发展、“懒人经济”的增长,“送货上门”“上门服务”等将成为社区O2O(线上线下)的重要环节。

  目前“我们家”APP已与南京本地众多供应商和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家庭用户可直接在手机上购买心仪的货品和服务。同城速达团队则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京报兴达报刊发行公司的发行队伍和配送人员组成,实现各类商品及服务的高效上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