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艾华获“强基”工程合同

  • 发布时间:2015-07-13 02:34: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湘股艾华集团(603989)公告称,公司获得2015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签署的“强基”工程合同,而大股东提交拟于2015年中期实行每10股转增5股并派现10元的分配预案。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记者了解到,“强基”工程为国家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实施,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任务,持续提升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等工业基础能力;采取企业为主体、政府引导的基本原则。此次,公司中标项目为“LED照明用耐高温、长寿命、小型固态铝电解电容器”项目,将获得该专项拨款3200万元。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安安认为,通过项目的建设,公司在该产品领域将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并紧抓LED照明市场的发展机遇,带动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