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尔迈出国际化步伐

  • 发布时间:2015-07-13 02:34: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湘股爱尔眼科(300015)公告称,公司将出资2亿港币设立爱尔眼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公司从事海外医疗服务产业的投资平台,进军海外医疗服务市场。记者注意到,大盘反攻大环境下加上利好消息提振,公司股票上周五复牌即涨停。

  “近期市场非理性波动,上市公司及主要股东既要采取果断的措施稳定市场以‘治标’,又要通过提升业绩和成长性以‘治本’。公司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是公司实施新时期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提升公司国际化、全球化水平,将对公司未来跃升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公司将采取各类措施确保各项投资目标的顺利实现。据悉,公司近期正在筹划海内外多个医疗机构的并购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