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初稿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7-13 00:32:5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3日讯按照中办〔2015〕6号文件、全国国有林场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及贵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近日,贵州省林业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贵州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初稿)》。为使《方案》内容更加完善、措施切实可行,7月7日,贵州省林业厅召开会议对《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由厅长金小麒主持,厅计财处、资源处、人事处、法宣处、天保办及营林总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案》编制背景、重点内容的汇报,对明确国有林场功能定位、理顺管理体制、创新发展机制等各项改革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小麒指出,国有森林资源在贵州省生态建设中的地位极其重要,这次改革推动层面高、力度大,机遇难得,一定要把握好。贵州省通过改革不仅要切实解决国有林场各种历史遗留问题,更要确保国有林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培育和保护国有森林资源、林业科研及科技服务、林业生态文化宣传教育、示范带动乡村林业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为保护贵州省生态红线、促进贵州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金小麒要求,要根据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充实、完善《方案》内容,争取尽快提交贵州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审议。(贵州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