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鸡,网络鸡

  • 发布时间:2015-07-11 10:32:3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这几年“丘处鸡”的销量节节攀升,2013年销售额实现500万元,去年跃至1000多万元。去年年底,在接受一次媒体采访时,邱大梁曾打趣,“我们得感谢今年A股的牛市行情,为我们的销售带来了不小的促进。”原来,在2014年中国A股牛冠全球的环境下,来自于金融领域的生态礼品团购消费,以及高端食品的家庭消费都有明显上升,这两部分的销售双双实现翻番。他的切身感受是,当身边一帮金融证券人士保持极乐观的情绪,对当下较流行的高端生态礼品及一部分客户回馈等,也会有较高积极性,特别是有味道、有口碑的产品。

  如今A股牛劲不再,“丘处鸡”是否受到影响?

  “这个倒没有。”邱大梁向《金证券》记者介绍,今年上半年“丘处鸡”同样销售喜人,虽然“丘处鸡”走的是高端路线,但每只200元的价格并不会成为客户的负担。不过,此前“丘处鸡”是从金融朋友圈启动销售攻势,如今可要全面开拓市场。

  除了在深圳等地区地推,快50岁的邱大梁盯上了互联网营销。今年4月份,他开了微博,短短两个多月时间,竟聚集了3000多位粉丝。在这个上面,他开始尝试事件营销。一组《医学生是如何炖一只鸡》的照片走红网络后,他邀请那位拥有绝活的医学生来解剖“丘处鸡”,以此来证明“真正的散养土鸡是无法做到全副骨肉分离的”。此外,公司还进行数次创新性的品牌推广活动,包括荣誉农场主招募、丘处鸡社区体验、私厨美食品鉴会等。第二轮增资拿到的千万元资金,也会用来线上营销的服务提升以及土鸡林下放养标准化体系建设。

  目前,邱大梁的团队有40多人,其中一位做品牌推广的小伙子,之前开网店年销售额也能达到1000多万元,却毅然投奔了丘处鸡农场,理由是相比服装,生态农业更有发展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