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骏730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座家用车”宝骏730凭借出色的表现,以54.4分的成绩获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在天津举行的2015年度第二批C-NCAP车型测试的五星级评价,成为10万元以内首款达到五星安全的MPV车型。

  在侧面碰撞一项,宝骏730能够取得18分的满分成绩,得益于其整车使用超过60%高强钢材质,并且在B柱、车门板等位置使用世界一流的热成型技术,使宝骏730拥有超高的车身屈服强度。在发生碰撞时,高强钢有效阻挡了撞击,加之侧气囊的保护,驾乘者几乎未受到任何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四门仍可正常开启,不影响用户迅速打开车门自救逃生。在100%正碰及40%偏置碰撞过程中,宝骏730的驾驶舱均未受到挤压,气囊也全部弹开,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将驾乘者牢牢固定在座位上。相比轿车及其它MPV车型,驾乘人员的头部、胸部拥有更高的安全系数,加之其发动机舱缓冲区、更合理的安全约束系统。“7座家用车”宝骏730,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辆。(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