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科招商斥7亿举牌5家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10 14:33:1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今年在新三板市场成功融资近百亿元的PE巨头中科招商,在A股暴跌之中,逆势大举抄底,折射出嗅觉灵敏的PE机构已经抢抓“跌出来的机会”。

  记者最新获悉,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科招商最近两天逆势举牌了三变科技天晟新材朗科科技等5家A 股上市公司。其中朗科科技已在昨日午间公告,中科招商此次举牌后,已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据粗略计算,此次打包举牌,中科招商共耗资约7亿人民币。

  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表示,将长期持有这些公司股权,未来中科招商还会继续增持和举牌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还将有后续的动作。中科招商对股市未来发展有坚定的信心,称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暴跌使得创业板,包括主板的上市公司价值增加,中科招商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中小板、创业板,包括主板显现出巨大的投资潜力,新的投资机会已经出现,中科招商长期做价值投资,长远来看现在已经到了市场底部,可以建仓抄底了。

  单祥双对记者表示,其选择举牌标的的标准是:市值30亿以下,企业有产业整合上升空间。

  针对目前市场持续暴跌及悲观情绪,单祥双表示:“有钱做多,没钱唱多!市场上的空头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上的空头!唱多祖国,人人有责!”

  资料显示,2015年3月20日,成立15年的中科招商成功登陆新三板。 钟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