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许昌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1: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讯】日前,上海市许昌商会正式挂牌成立。市长武国定、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赵凯平为商会揭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副市长王文杰出席挂牌仪式。

  刘保新希望许昌商会牢记发展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方针,自觉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商会建成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红色商会;自觉运用法治思维,自觉遵守工商联章程,健全制度,规范运作,把商会建成遵纪守法的法治商会;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把商会建成与时俱进的创新商会;把商会建成诚实弘义的诚信商会;发扬团结友善、互助共赢的精神,把商会建成心连心、商连商、共发展、惠老乡的和谐商会。

  上海市许昌商会会长张建平表示,几十年来,自强不息的许昌人陆续到上海参军、读书、工作、创业,做出了骄人的业绩,为家乡争得了荣誉。许昌商会今后将带领在沪许昌人,团结互助、资源共享,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推荐企业到许昌投资考察,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在上海工作、创业的许昌籍人士有10万多名,其中仅襄城县就有5万多名,大多从事餐饮行业,目前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上海市区,每年创收10亿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