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吴忠市与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1: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吴忠讯】日前,恒盛阳光鑫地(北京)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宁夏企业商会会长刘艳霞带领由北京大学后EMBA企业家、北京省级企业家及部分省级驻京商会秘书长等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考察。吴忠市市长喜清江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在市领导张学慧、左振哲陪同下,深入太阳山开发区、利通区、青铜峡市,先后对太阳山镁业、宁夏恒丰纺纱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吴忠)国家级清真产业园、中航郑飞塞外香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吴忠有着很大的投资潜力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在一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喜清江表示,吴忠市正紧抓国家新丝路经济带建设机遇,着眼全国、全区发展大局,立足实际,努力探索一条以大开放促大开发的路子,在发展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特色优势农业、奶制品等产业上,前景广阔。希望考察团一行的企业家及各驻京商会秘书长回去后,通过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力宣传吴忠、推介吴忠,广泛联系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商人到吴忠考察投资,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吴忠市还分别与北京新疆企业商会、北京贵州企业商会等7家省级驻京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杨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