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宏芒市温州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1: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德宏州讯】云南省芒市温州商会日前成立。商会将整合芒市温商资源,推动温商资源在芒市的互联互通,团结和引导商会会员促进芒市与省内外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芒市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德宏州委常委、芒市市委书记陈德金介绍,近年来芒市委、政府全力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基础设施“三大攻坚战”,2014年引进州外内资到位资金总额51.55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7.51亿元。今年1-5月,招商引资项目共78个,引进内资实际到位资金总额12.51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38亿元。

  陈德金说,芒市温州商会的成立,是芒市商界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芒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推动芒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温州商会聚集了许多贤人英才,集合了大量优势发展要素。希望温州商会牢记“团结、友谊、合作、共赢”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芒市发展多谋良策、多作贡献;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本着“团结、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团结和引导商会会员促进芒市与省内外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芒市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商会各类制度体系,提升服务会员、服务芒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密切联络社会各界人士,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互帮互助,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求得共同发展。

  温州商会会长彭建泮表示,将整合好资源,抓住芒市发展的机遇,团结好会员,发挥好桥梁作用,为芒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