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星的梦》召开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1: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立体影像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祥瑞万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协办的3D电影《星星的梦》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中视协副秘书长范宗钗等领导同志和影视界闫于京等专家、教育界毛桂芬等专家及各界三十多位代表参会。

  据介绍,该影片表现了中、小学生五彩缤纷的学习、生活、感情和友谊,讴歌了“因材施教”教育理念,宣传了大爱思想,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与会专家认为,这是首部以3D形式拍摄青少题材的电影,该影片首次以电影形式表现了孔子早在两千多年前就弘讲天下的“因材施教”教育理念,给那些具有文艺、体育等才能的学生带来鼓励和希望。

  据影片出品方透露:该影片将于7月18日起在湖北地区和全国各省市陆续公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