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PP买车险可免费送机油保养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32:2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险动态

  本报讯 (记者陈怡)“没想到通过APP购买车险在享受7折的同时还能免费送机油保养。”7月9日,海口沃尔沃车主尹冬梅成为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推出的“i保养”车险的第一单用户,每年预计可以给她省下近4000元的汽车保养费用。

  据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与腾讯路宝、嘉实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用户和行业推出“i车生活平台”的首款落地车险产品——“i保养”。购买“i保养”的车主可以享受“买保险、送保养”,购买人保车险,全年不限次免费机油保养。

  “i保养”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汽车后市场服务,致力于构建线下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生活服务。主要针对的客户群是车龄8年以下的家用、非营运7座以下的轿车、SUV,商业险保费超过3000元即可加入。保养类产品耗材(嘉实多发动机润滑油和机油滤清器)均为嘉实多提供的原厂正品。

  按照规定,符合车辆入围条件,同时满足保险公司投保条件的客户,成功投保“i保养”人保指定车险产品,即可通过腾讯路宝微信公众号或路宝APP或拨打4001661949在线预约,在合作服务网点内享受全年不限次数免费机油保养套餐(含机油、机滤、工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