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践行“三严三实”全省向乐东学习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32:2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01版

  五是千难万难,用真心真情真利益赢得民心就不难了。

  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最新要求,结合学习乐东经验,罗保铭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正己,提升为人为官境界,以北川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谋事创业要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为百姓办实实在在的好事,多解决困扰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不乱铺摊子、不搞劳民伤财的表面工程;要坚持为民实干,带头放下身段、沉到基层、融入群众、亲力亲为,为百姓谋利益、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基固本,抓好基层党建,学习乐东经验“选对基层带头人,在巩固基层组织上舍得下血本,建章立规,加强管理和监督”,形成全省上下联动、一呼百应、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我们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同时,他也希望乐东的领导干部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谦虚严谨,善于总结,扬长避短,保持好势头,以利再战。

  刘赐贵要求各地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深入。认真组织学习乐东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为镜,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坚持以改促进,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倡导“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很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