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这几天,太刺激了!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35:5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一市场从千股涨停到千股跌停,周二逾1700只股跌停,周三开始出现千股停牌并继续上演近千股跌停,周四上演大逆转千股涨停,涨停股占到可交易个股总数的90%以上。这不是哪部影视作品的桥段,而是实实在在这两天A股市场的走势,参与并经历了本周市场的股民觉得实在太刺激了。股民石先生给记者讲述了自己这几天的心路。

  7月6日,周一。因为周末重磅利好连续出台,石先生准备大量资金进入股市,当时上周的周跌幅达12.07%,加上此前两周的下跌,沪指3周来累计跌幅近30%,想着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也该有技术性修复了,一开盘就购进了此前看好的个股,当时的建仓价格为17.30元,短短几分钟涨到17.80元以上,此后就一路下跌,收盘基本跌停,从建仓到收盘跌幅约15%。当时他还在安慰自己,没关系,市场涨跌是常有的事,明天再看。当天自己的心情可以说是从喜到悲。

  7月7日,周二。股指低开后就一直走低,等到下午收盘,自己也收获了一个跌停,股价已经到了13.30元左右。当时自己就想,是割肉呢?还是补仓呢?还是再看看吧。当天心情依旧是悲伤。

  7月8日,周三。不曾想到的是,开盘后就是个跌停,想补不敢补,想割跑不掉。跌停一动不动地卧至收盘,股价到了12元左右。石先生心里那个痛啊,暗暗责怪自己手闲,周二割掉不就啥事都没有了。现在好,周一是奥迪,周二是奥拓,周三成了奥妙,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成奥利奥。当天心情已经到了悲愤。

  7月9日,周四。开盘又是一个跌停,股价已经到了10.8元左右。还能想啥,已经跌了这么多,也不割了,就这样吧,破罐子破摔,看能跌到啥时候,最多跌到退市,总不能跌成负数吧。上午9:55,不对,好像有戏,赶紧补仓,来不及,赶紧,终于在11.2元补上了,当时显示当天跌幅还有近6%,下午1:30,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从跌停居然突然涨停了,实现大逆转,股价报收13.19元。虽然现在还亏损不少,但当时自己那个高兴劲无法形容,狂跳多日的心稍有平复,终于看到希望了。希望周五能继续大涨,未来能持续稳步上涨。当天心情可以说从愤怒到狂喜。兰州晚报记者袁文波实习生冯海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