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一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31: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阎红玉实习生沈佳)近日,吉林正大食品加工厂奠基仪式在长春榆树举行,这次开工建设的食品厂项目是正大集团与吉林省政府签订的框架协议中三大农业产业化项目之一,即一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中一个最重要的子项目,养殖加工一条龙运作,实现从“土地到餐桌”的设计构想。

  据了解,泰国正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2010年落户吉林省榆树市,正大集团一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采用“四位一体”创新模式进行投资建设,即将政府、企业、农民、金融机构结合起来完成项目的建设,政府投资占60%股份,正大集团占40%股份。本次开建的正大食品加工项目计划投资17.4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加工肉鸡1亿只,解决就业人员650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