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7-10 00:32:27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0日讯根据国家林业局的部署,云南省于2012年实施了全省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工作。项目启动以来,省林业厅高度重视,成立了分管厅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科教处,制定了工作方案,设立了专家组,并委托由省林科院为技术支撑单位,各有关州市县配合。工作启动2年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7月3日,省林业厅在昆明组织召开了全省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工作总结会议,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勇,林业厅办公室、造林处、计财处、宣传中心等相关处室以及参与油查调查编目工作的10个州市20个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万勇指出,调查编目是涉及面广、系统性强、技术要求高的工作,经过2年多的艰辛努力和有效的组织、调查、编目等大量的工作,基本上摸清了云南省油茶遗传资源的基本情况。

  万勇强调:全省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油茶产业发展和资源开发、保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加强种源地的保护;要以资源调查为契机,切实加强资源的保护开发力度;要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编目工作和查缺补漏工作,提交高质量调查和汇编成果。(罗辉 赵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