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即将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7-09 12: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今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支持,成都市经信委、市博览局指导,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合作举办的2015年(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召开。

  本届年会以“微革命·e+健康·新生态”为主题,“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将在会上权威发布,“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以及“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三大榜单也将新鲜出炉。

  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是国内医药界政企共聚的年度顶级盛会,此前主要在东部城市举办。此次移师成都,开了西部城市举办该年会的先河,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大会主论坛、社会责任榜评选、医药战略峰会(闭门会)、工信部“医药工业‘十三五’规划座谈会及系列高峰论坛等,将为业内同行提供强强对话、产业链上下游对话的机会,同时着力挖掘中国医药行业未来的黑马和潜力新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