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民pH值大检测”结果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29: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士植物干细胞护肤品牌——La Rhea月之谜近日发起了一场“全民pH值大检测”护肤品调研活动,用直观的pH值试纸检测方式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护肤品究竟是“护肤”还是“毁肤”。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共获得1406个有效样本,涵盖国际化大牌和国产大众品牌,覆盖了洁面、爽肤、面膜、洗浴等多个品类。在所有样本中,pH值在5.5-7安全范围内的有913个占比64.9%。而不在该pH值范围的为493个占比35.1%。pH值在1-4,呈强酸性数值的产品有8份占比2%。

  专业人士表示,健康人体皮肤表面呈弱酸性,这种弱酸环境能帮助肌肤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皮脂膜来保护皮肤免受干燥、细菌入侵等问题所造成的伤害。所以,皮肤表层pH值维持在5.5-7,吸收营养最佳,此时的皮肤最健康、抵抗力也最好。

  “LaRhea月之谜皮肤专家特别采用木橹星果棕提取的星实榈油作为奇迹霜的天然活性剂。其具有阴离子表活优点,还拥有葡萄糖分子中的多个羟基作为亲水基团,在水中不会电离,回避了阴离子表活的缺点。”据LaRhea月之谜相关人士介绍,更重要的是,奇迹霜的pH值稳定控制在5.5左右,与人体肌肤的pH值高度接近,从护肤第一步打造夯实稳定的肌肤环境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