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个台风同时活跃 国家防总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雪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7月8日讯 (记者 张雪)记者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目前,“灿鸿”“莲花”和“浪卡”3个台风同时在西北太平洋上活跃,其中“灿鸿”“浪卡”可能发展为超强台风。预计“莲花”可能于9日前后在粤闽沿海登陆;“灿鸿”可能于11日前后在浙闽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可达15级至16级,成为近50年来同期登陆的最强台风。国家防总已于今天16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预计从8日开始东南沿海将有持续时间长达9天的强降雨,且太湖流域已长时间高水位运行,防汛防台风形势十分严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