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柳州支行开展征信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2:57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柳州讯(记者/周红梅 通讯员/罗雪阳)日前,兴业银行柳州支行响应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5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号召,在全市4家网点内开展征信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征信,提高民众信用意识。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积极组织专人在各网点张贴征信专题宣传海报,通过营业厅电视不间断地播放征信宣传公益片,同时在日常办理业务中主动向客户宣传征信知识,尤其是向申请信用卡的客户明确告知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保证其信用记录良好。兴业银行柳州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征信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在平时工作中坚持不懈,该行将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的网点宣传,帮助更多群众认识征信记录以及正确使用征信记录,从而提高国民信用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法治与征信市场发展。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