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军工亮相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22:0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8日讯 记者佘惠敏从国防科工局获悉:今天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开幕的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上,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三家军工集团公司参展,集中展示中国核工业和航天领域的创新成果、发展成就。今年,中国作为展会历史上首次邀请的主宾国参加展览,以“智造中国”为主题,展出面积为75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中国在高铁、核能、航天、航空、电力装备、机械、船舶、汽车、电子信息以及卫星导航等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重点领域的发展成就。

  此次展会上,核工业和航天专题展区分别展示了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中国国家航天局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集中介绍了中国探月工程、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等国家重大科技工程。

  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创办于2010年,每年一届,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工业展会。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工业效率”,展会期间将举办“面向世界的中俄务实合作论坛”等多场专业论坛、圆桌会议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