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节有礼送实惠家电go go购 开始报名

  • 发布时间:2015-07-09 03:34: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一场关于主题为“谢谢您,陕西”的西安国美15周年答谢会活动沸腾了上万名的古城市民。不仅上万张入场门票提前卖空,活动现场的让利更是堪比“国庆”、“五一”的力度。

  然而,万张门票并不代表了整个古城消费者的购买力。这不,继上周“家电go go购”活动开始报名起,我们也收到了不少读者的报名。也想参与到家电套购优惠福利中来。

  即日起,凡通过电话、现场报名、私信微信和新浪微博等方式参加到本次活动的读者,均可参与到7月17日的本报的“套购实惠直通车”第三季“家电go go购”活动中来。现场除了可以享受各类低价产品之外,还能跟着晚报砍价团购买到更多的实惠产品,此外,通过“家电go go购”活动采购家电的用户还可享受我们送出的空调免费清洗名额等福利。

  另一方面,为了方便读者的参与,凡是此前报名参加本报家居工作室的“进工厂”活动的读者,将无需报名,直接参与到“家电go go购”活动中来。“家电go go购”活动将长期进行,我们也将不定期的增加内容。希望通过晚报家电工作室、家居工作室的强强联手,让“套购实惠直通车”系列活动给读者们在便宜定装修、购买家具的同时,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产品。记者 孙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