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草原”公益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3: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杰)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和内蒙古蒙草公司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为草原”在呼和浩特市蒙草·草博园启动。

  蒙草公司品牌管理部部长陈睿珏表示,“为草原”的公益活动,不是简单的说辞,而是号召大家搭起肩、挽起手,成为“草原卫士”志愿者,通过“为草原致歉(为草原 我做的还不够)、为草原发声、为草原努力、为草原服务、为草原点赞、为草原微笑”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去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草原只能大、不能小;绿色只能多、不能少”。

  目前,蒙草是国内唯一以驯化本土植物用于生态修复的上市企业,在草种研究、草原生态修复、牧区建设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蒙草在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二十多年的生态治理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资源及技术优势,已经完成了生态修复、生态牧场、草种业、现代草业、节水园林五大模块的战略布局,拥有国内领先的草原生态修复研究实力,并掌握了野生植物驯化育种、节水抗旱园林绿化、生态修复集成等核心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