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爱杂文散文掌阅公布北京读者六月书单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34: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中国的文化中心,北京一直走在全国文化创意领域的前列,其当地读者的阅读和欣赏水平也更高,很多书也是最早在北京火爆,然后逐渐扩散到全国的,因此具有相当的风向标作用。近日知名数字阅读企业掌阅公布了在其热门应用iReader上的6月北京读者热门书单,可以对大家选书看书提供参考借鉴。

  其中,前一至五名为蔡崇达的散文集《皮囊》,余华的杂文集《我们生活在巨大的差距里》,饶雪漫的青春小说《左耳终结》,时下热门的fresh果果的《花千骨》,以及东野圭吾的悬疑小说《神探伽利略2:预知梦》。

  第六至十名为国内精品漫画《神印王座》,刘慈欣的科幻小说《时间移民》,雷米的悬疑小说《心理罪之第七个读者》,以及两本国外的励志与成功类书籍《毒型人格》、《你就是脸皮太薄》。

  掌阅数据挖掘中心负责人张敏表示,《皮囊》与《我们生活在巨大的差距里》以微弱的差距分列一二名,表明北京读者对于高品质的散文、杂文的浓厚兴趣,从中体现出大家对生活的深沉思考和期待。同时,北京读者对于言情、科幻、悬疑、成功学也都有浓厚兴趣,甚至漫画也被广泛接受,阅读题材空前广泛。

  据了解,掌阅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图书分发平台,共为超过5亿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月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目前拥有畅销、生活、文学等类别的优质图书数字版权42万册,年发行图书15亿册,书籍日更新1亿字,为读者提供海量的优秀内容。而掌阅iReader是掌阅科技的主打产品,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占有率稳居领先地位。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