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余额宝就可买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3:34:2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昨日,支付宝发布新版本,将原先的“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合二为一,并启用新标识。涵盖消费、生活、金融理财、沟通等多领域的支付宝,将从移动支付转向场景平台。

  “支付宝花了8年时间从一个工具变成一个应用,又用了2年从一个应用变成一个支付平台,接下来会贯穿到各种生活场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支付宝要让消费、金融理财、生活、沟通等各种场景重新以人为中心去建构,并通过大数据、互联网的技术让服务更加个性化、更有温度。O2O领域成为互联网巨头布局的重点领域,此次支付宝将通过开放平台的方式为本土商家提供服务接口与流量。消费者可以选择关注商家的服务窗,享受商家的会员权益,第一时间了解商家服务动态。

  此外,还引入了股票功能,中信、方正等十余家券商已接入支付宝。用户在绑定券商账号登录后,可以通过余额宝买卖股票,卖出股票后,资金会当天回到余额宝账户,继续享受理财收益。据悉,这项功能预计在7月底上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