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慈善捐赠关爱老区角膜盲患者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2: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卢素仙)6月30日,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眼科医院和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主办的“生物工程角膜暨复明手术慈善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眼科医院和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联合行动,向山东老区的角膜盲患者捐献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据悉,此次慈善关爱活动,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捐赠高科技产品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和部分费用,山东省眼科医院为患者免费进行角膜移植手术,山东省慈善总会为患者承担其他费用的支出。三家单位的联手,可使符合医学特征的部分山东老区角膜盲患者得到完全免费的手术治疗。

  “艾欣瞳”是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投入巨资、耗时十多年、自主研发并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工程角膜。这是世界上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完成临床试验的生物工程角膜产品。

  据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决策委员会主席关国亮先生表示,我们意识到患者的期待和肩负的责任,正在以刻不容缓的态度积极组织产品的临床启用,进行产品捐赠,以尽快让更多的角膜盲患者重见光明。在7月1日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山东老区捐赠的“艾欣瞳”产品,体现了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员工对山东人民的深情厚意。“艾欣瞳”的临床应用,将使角膜盲患者由社会和家庭的负担转变成为社会价值的创造者,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是医学组织工程领域的光明工程。此次,生物工程角膜以公益捐赠的形式在山东省眼科医院落地,由中国眼科唯一一位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实施第一例复明手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