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免费“掌上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5:3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金融生态圈注入文化内涵

  你还在通过付费进行网上阅读么?日前从华夏银行获悉,该行小龙人移动银行近期推出“掌上图书馆”模块,为持卡用户提供图书的免费阅读服务。在领先同业创新服务模式的同时,也为其“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建设注入了全新的文化内涵。

  登录小龙人移动银行,进入“华夏金融”板块,客户很容易就能发现新增的“掌上图书馆”模块。点击启动键,进入“掌上图书馆”,可以看到华夏银行客户专享免费图书阅读大礼包”,客户可以选择其中的图书免费下载阅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夏银行是首家提供此类服务的银行,通过统一向合作商支付阅读费用的方式,真正实现用户免费阅读,提供高价值服务。

  随着数字化阅读、碎片化阅读逐渐成为主流。此次华夏银行在移动银行中率先嵌入的“掌上图书馆”功能,在为用户带去更多精神文明产品的同时,也为华夏银行“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布局注入了更多“文化内涵”。

  据华夏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刘琇臣介绍,目前华夏银行新一代Bank3.0移动银行正是在移动金融领域践行互联网思维的创新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从客户真正的需求出发,围绕客户衣食住行搭建日常应用场景,形成金融生态圈,将金融服务无缝嵌入客户需求链条中”。此次“掌上图书馆”的推出,正是华夏银行“移动金融生态圈”布局的重要一步,预计将吸引更多用户进行阅读体验。

  “全民阅读”一直是政府近年来大力提倡的一项重要活动举措,已连续两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这种背景下,华夏银行推出免费“掌上图书馆”为“人”与“阅读”之间搭建了更便捷的桥梁,成为践行“全民阅读”的一项创新举措。该行方面也表示,华夏银行将不断捕捉客户各类物质与精神生活需求,增加更多贴心服务,通过完善构建移动金融生态圈,为客户营造更丰富的金融体验。

  韩 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