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丹东加强与浙江商会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08 16:33: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6日,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在丹东会见了前来考察的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曾昌飚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兆林表示,丹东具有独特的沿海、沿江、沿边的区位优势和对内对外开放的机遇优势,拥有更加便利的通关环境。未来,丹东边民互市贸易区建成后,将在发展跨境电商物流平台等诸多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合作协调机制,深入研究并适时推进跨境电商物流平台建设等合作项目,借助中朝博览会扩大对内对外影响。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来丹投资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曾昌飚认为,丹东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契合辽宁省浙江商会及其成员单位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考察团队将充分利用在丹考察的机会,了解情况,认真论证,与丹东在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旅游产业、健康产业、养老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